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可尝试控仓做超跌反弹

市场回顾


昨天题材和指数共振下跌,燃料电池等热门题材炒作接近一个月的市场,正式进入强势补跌,也宣告市场进入新一轮的周期。



最近市场的难度大增,周三下午情绪反转,尾盘资金抢筹明显,但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昨天开盘,市场情绪就和前一天形成鲜明对比,冷清且凄凉的低开预演了情绪向下逆转。



从4月初开始,燃料电池刚启动,胖哥就说了这个板块有政策背书和资金的深度挖掘。炒作了一个多月,昨天的一根大阴线也正式确认这个超越情绪周期的板块要进入阶段性休整,但并不是不看好这个板块,未来随着产业升级和政策红利逐步落实,板块仍然存在局部机会。虽然在最后情绪退潮期回撤了部分,整体大方向一直没有变过,大方向对了,利润多少的问题。



最近市场赚钱效应羸弱,节奏对了小肉,错了很容易吃大亏,代价较高。不过从短线角度去看,市场连续下跌四天,昨天大长阴大幅释放风险。今天早盘如果继续杀跌,会有日内短线套利的介入点。



越是悲观的时候,越要擦亮眼睛,因为机会就隐藏在悲观的背后。资金逐利的本质,总会在风险释放后进攻一个方向。但现在是新周期的试错阶段,所以博弈一定要控制好仓位。不要觉得是底部就满仓一把梭了。仓位管理和风险控制永远要摆在首位。



投资是一场修行,每一个在路上的人最终发现修炼的其实是我们自己,而投资只是你借由的方式。


——————


风险提示


胖哥早晚评是胖哥对市场多年的研究分析和经验之谈,但市场毕竟不是胖哥所能控制的,风险依然存在。对于大盘和个股的判断,胖哥提醒一切皆是“预测为辅,应对为主”,不可作为投资的唯一依据!具体以胖哥在盘中解盘为主。胖哥提示:股市有风险,操作需警惕。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若胖哥的分析让您受益,无须您任何回报,请您“高抬贵手”在贴子下方回一个“赞”字,万分感谢!


————


胖哥直播所有的荣誉都与朋友辛苦支持离不开,


在此真诚的感谢每位支持胖哥直播的朋友!觉得有用,请关注胖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