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偏暖的消息能否换得周一的长阳

偏暖的消息能否换得周一的长阳

重磅记者招待会已经落下帷幕。刘大主席的答问尤其令股民朋友关心。仔细反思,刘大主席的答问集中于以下几点,而且基本是偏暖的:

1.万众瞩目的注册制。

对注册制,刘主席在肯定了“是必须搞的”之后,提出了“注册制不可以单兵突进”的观点。对3月1日的起点,刘主席也有了解读:那是证监会可以研究、起草相关制度的起点与法律保障。

于是,注册制的推出,根本就不是眼下的事情了。大家大可不必在战战兢兢中过日子了。

2.中证金何时退出。

对这一问题,刘主席回答得非常明确表示:“未来的较长时间内,谈中证金退出为时尚早。”

这无疑又是一颗定心丸!

此外,刘主席对熔断机制与救市措施也做了相当正面的回答。总体来说,明显有利于多方。

回头再看技术面。大盘虽然连续走弱,但依然保持在中期上升趋势线之上。如果今天的消息面偏空,大盘很可能会陷入新一轮大跌之中。不过,眼下,明显偏暖的消息面,为大盘绝地反击提供了极佳的机会。

综合来看,下周一,长阳当空的概率大大增加了。

要注意的是:从布林线看,大盘短期内还有继续震荡整理的要求。因此,盲目追高是不可取的。

祝福朋友们好运连连!

轻轻声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您的地盘,您自己做主!

2016-03-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