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会是黑色星期四么

周三早盘沪深两市双双小幅低开,蓝筹中仅钢铁油气改化工股表现强势,其余板块全线疲软,沪指维持5均上方窄幅震荡,题材股表现乏善可陈,部分次新医药股深度调整显,中小创板跌幅居前,午后上证50扩大跌幅,压制指数重心下移,跌停板大幅扩容致悲观情绪蔓延,各大指数均收于全天低点附近。

板块上看, 蓝筹中仅石油、钢铁板块维持红盘,其余满盘尽墨,上证50跌逾1%,压制主板失守5日均线,题材方面亦是全线普跌,次新股再遭重挫,午后扩容跌停板,创业板承压领跌两市,截至收盘,两市共涨停29只,跌停31只,红盘不足600家,空方绝对优势中

技术分析, “沪指半日成交较昨日有所下降,没有量能支撑,午后或维持弱势震荡为主,机会仅限于少数结构中。市场生态的问题是大问题,主要矛盾不解决,即便估值底,政策底确定,市场底也难走出来,更多还是低位的震荡反复,记住:市场只有阶段底,结构行情,百股跌停还会常见”,午后指数的表现比预想的还要糟糕,尾盘杀中小创基本吞噬了昨日的全部涨幅,再次验证把超级权重股做成短线投机的标的,对市场是百害而无一利只不过是个导火索,不争气的癌股恐又会让川普嘲笑一下了。市场生态坏了,最后不会有赢家,供求平衡被打破的背景下,还有一些“妖精”“野蛮人不断的兴风作浪,让癌股雪上加霜投资者在这个时候,切勿追涨杀跌,坚信底部区域的信念不动摇,控制好仓位就等于控制住风险,低位的反复还将延续,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


操作上,今天大盘回踩2750点附近,南山建议大家开始抄底,并且明确目前只是亏时间不会亏钱,最终今天两市个股普涨,昨天不管你购买的是什么,今天应该都是赚钱的,但目前弱势行情还是建议大家注意谨慎,不建议追涨,大盘反弹两天以后可能还有探底,所以,明天如果大盘上攻到2790点附近还是建议大家以减仓撤离为主,更多分析请关注“趋势巡航南山老道”,锁定每天的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