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的拉升又回落都是无量的缘故

保守的就等指数再度收出大阳线的时候跟一把热门板块,想做的话就围绕人气个股来做:中兴通讯平安,以及平安银行,可能后期还有反复,但是反复的力度多大也不好判断。毕竟自周初反弹已经好几天了,市场每次大反弹前两三天好赚钱,过几天就很难赚钱了。而这两天大资金的护盘结果也不是很好,连续两天都是冲高回落的局面,次数多了,人们多国家队的信心也就不足了。


今天大盘在题材股全线回调的带动下,两市大盘低开低走,盘中最低回踩2705点附近,随后银行拉升,平安银行盘中大涨6个多点带动大盘反弹,但最终因为没有量能,引发大盘回落,下午银行、券商、保险等金融股全线发力,石化双雄、工程基建参与协力拉升,带动大盘冲高,平安银行盘中攻击涨停,郭嘉队的实力再次显现,沪市盘中大涨25个点,但最终因为大盘上攻没有量能,尾盘再次回落,沪市以下跌?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船舶、5G概念、通信设备、电器仪表、酿酒、生态农业、奢饰品、维生素、日用化工等板块跌幅靠前;银行、破净资产、仿制药、低市盈率、海南板块、深圳板块百元股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近27只个股涨停,11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以下跌近0.5%报收,走势弱于主板



早盘分析说“大盘想企稳最终应该还是看金融股,特别是券商近期时不时出现拉升护盘,今天建议继续关注金融股的动态,只要银行、保险和券商这三架马车不倒,今天大盘有望继续上攻,但如果大盘上攻没有量能,还是大家减仓的机会”。最终主力还是选择拉升银行、券商、保险这三驾马车,拉升没有量能就是大家减仓的机会,拉升没有量能只有一个结果,那就是回落



去年大盘上涨,很多朋友没有赚钱,就是因为市场上涨的一直是蓝筹股,特别是酿酒、银行和保险股,除了新高还是新高,大家都是赚指数不赚钱,其主要原因就是散户一般不会去炒作蓝筹股,因为蓝筹股涨幅太慢,一天一到两个点的涨幅,最终让你忍不住撤离,目前市场有点类似去年的特征,近期上涨的基本都是蓝筹股,从工程基建,到今天的银行和保险,前期涨幅靠前的软件、芯片等科技板块,今天都是跌幅靠前,这种走势告诉大家不要追涨



中午我们分析下午主要等待大盘跳水,最终是大盘拉高以后再跳水,这点也说明了主力的老道,毕竟他是主力,你只能分析大盘的走势,但不能决定大盘的走势。而主力可以直接决定大盘怎么走,想大盘起来,随便拉升一只银行股,大盘就呼呼上去了,不想让大盘上涨,骂一句“害人精”,市场就是一地鸡毛,但不管怎么样,我们都要尊重市场,敬畏市场,除非你离开市场,否则,你就要认准趋势,没有量能的上涨就要选择撤离,所以,今天南山一直在提示内线成员减仓,下午的拉升也正好给了大家减仓撤离的机会



今天大盘冲高回落,主要原因一是大盘上攻没有量能二是大盘在2750点上方压力较大。就目前看,下周大盘还有回落,向下回踩2680点附近,但只要不跌破2653点,大盘还有再次上攻2750点附近的机会,主要是大盘周线指标还是下行,后期主要任务就是盘整修复周线指标,直到5周均线走平,大盘才有上攻向上的希望,但一旦大盘向下跌破2653点,大盘将向下回踩2600点附近的支撑,所以,大家还需保持谨慎。



操作上,大盘拉升,南山建议大家减仓观望,后期依然以观望为主,除非南山提示你们建仓,否则还是等待大盘回踩以后的机会,更多分析请关注“南山老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