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明天会开始向下回落

今天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上涨的带动下,两市大盘高开低走,盘中虽有冲高,但最终反弹乏力,两市大盘一路走弱,至发稿时,沪市以下跌6个点报收,盘面上,两市个股跌多涨少,保险、造纸、酿酒、建材、奢饰品、石油、可燃冰等板块跌幅靠前;化纤、日用化工、航空、稀缺资源、有色、酒店餐饮、高送转题材等板块涨幅靠前,两市共28只个股涨停,6只个股跌停,创业板下跌0.5%,走势基本与主板同步。


早盘分析说“昨天领涨大盘的是地产、酿酒等蓝筹股,今天建议关注银行和地产的动态,上周银行板块领涨,昨天地产板块领涨,今天只要这两个板块不同时调整,今天大盘有望站上2800点,向上触及3587以来的下降趋势线2806点附近,但在这附近冲高回落的概率较大”。结果因为银行、地产都没有上涨,大盘最终没有上攻2800点附近就开始回落,这种走势也说明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短期大盘或将面临调整。


5G频谱划分方案有望下月发布 联通、电信或将分食3.5GHz频段,而中国移动获得2.6GHz附近的100MHz频谱资源引发今天5G概念股再次走强,北纬科技、万马科技、吴通控股等多股涨停,中兴通信盘中大涨近7个点,但最终大部分个股冲高回落,主要是市场热点没有延续性,5G作为国家重点技术项目,后期应该还有活跃的机会,建议大家逢低考虑。


重药控股今日恢复上市,大幅高开17.54%之后,一路震荡下挫,午后股价大跌6%,二度临停,盘中振幅高达26%,成交额已超11亿。在重庆市国资委的主导下,*ST建峰置出全部化工资产和负债,发行股份将重庆医药装入上市公司,公司主营业务将从化工变为医药流通。前天恢复上市的攀钢钒钛继昨天大跌以后,今天再次冲高回落,当天介入的朋友无一盈利,对于这种停牌上市的个股不建议大家介入,至少目前的大盘点位相对于当初的大盘要低10%以上,也就是在大盘点位上,这些个股也有补跌空间。


昨天大盘中阳,今天收出十字星,这是一种很正常的走势,主要是等待大盘5日线上移,周线上也要等待周线指标修复,但关键是明天,只要明天大盘不收出中阴线,大盘还有上攻2800点上方以后再开始回调,一旦明天收出中阴线,那大盘就是复制8月10日左右的走势,后期大盘还有回踩2700点附近,不排除跌破2653点回踩2600点附近,但这个回踩,我们依然坚持是年内最后的入场机会,随后大盘至少有200点左右的反弹,大盘回踩越深,后期的反弹就越强。


操作上,南山今天建议大家保持谨慎,主要是大盘短期还有回踩,目前依然建议谨慎,等待后期确定性的机会,也就是大盘不下跌不加仓,加仓等下跌。更多分析请关注“南山老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