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7年12月13日,关于600760新的起点。

去年同一时刻,ST黑豹重组复牌,经历了一年的跌宕起伏,从重组意向的第一阶段的拉升,到后来长达八个多月的横盘整理。如今一年过去了,今日黑豹终于乌鸡变凤凰,重组已经全部落定,并更名为“中航沈飞”,公司也由一个主营普通农用车的小上市公司摇身变为生产开发国家最高防务的歼击机的大格局企业。公司经营宗旨提出坚持航空为本,军机第一,军民结合,重点开发以歼击机为主的航空产品,确保航空产品任务完成,与此同时参与民用飞机发展。宏伟蓝图已经展现在我们面前,我们只需要做的就是耐心持有手中股份,与它一起成长。未来N年都是它高速成长期,不要随便动摇自己的信念,长期耐心持有,并做好阶段波段的买点和卖点。军工茅台正式起航。让我们迎接即将到来的第三阶段的突破行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