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资本市场远景展望

[微笑]我在端午节再次拜读《中国资本市场三十年》,现就“我国资本市场远景展望”一节要点摘录如下:

[想一下]一是多层次资本市场的包容性、覆盖面进一步提升;

[想一下]二是资本市场基础制度更加成熟定型;

[想一下]三是资本市场法制体系进一步完善;

[想一下]四是资本市场监管效能显著提升;

[想一下]五是资本市场高水平双向开放持续拓展;

[想一下]六是市场主体竞争力显著提升;

[想一下]七是投资者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护;

[想一下]八是市场生态更加良性健康;

[想一下]九是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微笑]我觉得:未来A股市场运行行情就包含在以上这些远景展望之中!

[微笑]祝福祖国![爱心]祝福市场![满仓]祝福大家![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