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谈“稳中求进”与“共同富裕”之相关性。

[微笑]我想谈一谈:“稳中求进”与“共同富裕”之相关性。

[想一下]但我考虑到:这博文题目内涵比较丰富,就谈一谈不一定完全能够说明白。

[想一下]因此,我就简单地说一说股市之“稳中求进”与股市投资者以及上市公司之“共同富裕”的相关性。

[想一下]据媒体报道,到目前为止,A股市场自然人投资者已经达到了1.9亿人,占国家总人口比例超过13.57%可见,这比例实在是很高了。[福]

[想一下]由此可见,只要真正培育好中国特色资本市场,让A股市场真正实现“稳中求进”,那么,这1.9亿自然人投资者的股市投资必然会有一些投资回报,这些投资回报反馈给每一个家庭,那么大家就可以实现“共同富裕”了![献花]

[想一下]问题是:如何让A股市场运行趋势既稳健又“稳中求进”呢?

[想一下]这就需要市场相关主体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一起共同努力、共同呵护、共同营造,共同维护、共同爱护、共同珍惜“稳中求进”,既要鼓励投资者积极入市投资,又要有措施和资金来维护股市“稳中求进”。[爱心]

[想一下]只有这样,才能够让大家通过股市投资来实现“共同富裕”。

[想一下]只有真正实现了“共同富裕”,才能够进一步促进消费和投资以及创新创业发展,从而激发并盘活了全民富裕资金进入良性循环![福]

[想一下]因此,股市“稳中求进”很重要、很关键、很必要!

[想一下]大家“共同富裕”必然需要股市“稳中求进”!

[想一下]此乃必由之路,股市“稳中求进”与“共同富裕”存在正相关!

[微笑]祝福祖国![爱心]祝福市场![满仓]祝福大家![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