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中秋节猜想

[微笑]今天是2021年中秋节。

[微笑]我先祝福大家:中秋节快乐、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微笑]接下来,我就说说中秋节猜想吧。

[微笑]从近几天媒体信息知:美国股市暴跌、其他境外股市也有程度不同的下跌。

[微笑]大家最关心的就是:未来股市股票运行状况趋势怎么样?这令大家纠结。

[微笑]不过,我的猜想倒是蛮乐观的:明天低开震荡走高的几率比较大。

[微笑]毕竟,中国特色资本市场与美国股市截然不同。

[微笑]大家清楚:美国的纳斯达克指数已经接近16000点,而A股市场上证指数还在4000点以下运行。

[微笑]我记得许多年前,上证指数在2000点时,美国纳斯达克指数也在2000点左右,两个国家的这两个证券指数几乎不相上下。

[微笑]而现在呢,美国纳斯达克指数超过了A股市场上证指数4倍多。

[微笑]由此可见,美国股市涨跌与我国A股市场涨跌不存在相关性!

[微笑]以前有些所谓的证券分析师往往信口开河地将美国股市涨跌与A股市场涨跌错误地建立相关性,并且错误地认为两个国家的两个股市指数也正相关。其实,事实已经给了那些所谓的证券分析师一句响亮的耳光!

[微笑]大家没有必要纠结,大家更没有必要恐慌!

[微笑]A股市场将以其独特的优势和形式展现其精彩市场运行状况!

[微笑]大家拭目以待吧!

[微笑]祝福祖国![爱心]祝福市场![满仓]祝福大家![献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