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解析慢牛

以前读书时有本书《解析几何》;今天我来解析慢牛。[微笑]

所谓慢牛,大家比较一致的看法是:长期的震荡向上运行,其股市K线运行轨迹,就是一条阴阳组合形成向上爬坡趋势线。如此股市运行特征,大家称之为慢牛行情,当然也不排除阶段性回调。

而A股市场慢牛行情,万众瞩目,期盼已久。

今年到底会不会产生真正的慢牛行情呢?

大家都在思考。

市场相关监督管理部门在呵护慢牛行情产生;

市场投资者在期盼慢牛行情出现;

市场在展现资金魅力;

投资环境相对而言比较干净;

股市之水不像以前那么浑浊了,想浑水摸鱼有点难;

市场风平浪静了;

如何在风平浪静湖里钓鱼?

需要耐心、需要技术、需要眼光、需要判断、需要运气。

尽管有关“珍珠”的比喻蛮精彩,但是实现却依然很无奈,毕竟市场就是市场,上市公司就是上市公司,珍珠就是珍珠;比喻就是比喻。风马牛不相及!

有朋友说:“羽毛掉几根,没有关系,还会生长出来。”不过,要是年纪大了,羽毛掉了,其再生能力自然也就成了问题。毕竟,赤裸裸光秃秃,都不是美丽的形象。

是不是牛,是不是真正的牛,都需要一一认证。

即使是牛,也需要认证,其牛健康不健康。

要是健康牛,也需要看看这牛勤劳,还是懒惰。

只有勤劳牛,才会走几步,出去干活。

要是懒惰牛,那牛自然会在牛棚躺着养精蓄锐哩!这样的懒惰牛,压根儿没有慢、快之分别了!牛与慢搭不着一点点边儿。慢牛之影子也没有出现哩!

我认为:“牛是市场资金凝聚起来的形象!所谓的慢牛,无非是市场资金凝聚的速度缓慢而已。”

因此,无论是市场相关监督管理部门,还是市场投资者,都没有必要期盼慢牛行情出现。关键是人人爱护市场环境、人人呵护股市环境,调动投资者投资积极性,让市场资金纷纷流动到股市里来,让投资资金不断凝聚成为强壮的健康的中国牛!

祝福市场!祝福祖国!祝福大家![牛]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