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切莫将巨资虚假申报造势当成“操纵股价”!

[微笑]我觉得:要推动A股市场长期健康稳定发展,促进中国经济持续高质量增长,就应该在各个领域深化改革,完善一系列政策措施,鼓励市场投资者的投资积极性,创造良好预期的股市投资回报市场环境。

而所谓的“操纵股价”应该与二级市场投资者的巨资虚假申报人为造成虚假需求旺盛区别对待。前者是恶破坏市场环境的行为;而后者无非是以巨资虚假申报影响市场股价波动产生价格差而反向操作获得利益而已,其行为对市场没有主观破坏性。

退一步说,股市有价格波动乃市场基本特征之一。

只要有资金买卖,就必然存在价格波动性。这样的市场行为,其行为目的无非就是让股票产生价格差,以期达到投机套利目的。

作为法律法规制度,宜实事求是、求真务实、以正确的事实并合情合理地准确定位。

切莫将“操纵股价”扩大化。

其实,股价操纵是很难做到的事情!

要是A股市场真的有“操纵股价”能力者入市作为的话,那么A股市场还会像现在这样如此暴跌吗?请大家深入思考和研究吧!(仅仅个人市场感悟,乃一孔之见,如有不对的,则请指教!我先谢谢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