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让A股市场健康发展?

[微笑]在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庆典到来前,我就A股市场健康发展做了系统性深刻思考,现在向大家提出问题:“如何让A股市场健康发展?”

欢迎各位有识之士一起共同探讨交流!让智慧起舞!让头脑风暴!让方案实施!

A股市场自1992年创新成立以来,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和改革,股市常常跌宕起伏,各种各样的事情都有发生,就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以及其他指数都表现出了反复折腾,市场主体情绪波动很大:纠结和痛苦、恐慌和不安、彷徨和迷茫、无奈和失望……曾经的疯狂和贪婪、曾经的财富泡沫和亏损,无不令人惊叹和苦恼!

众所周知,我国将进一步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和经济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正在不断推向前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而A股市场健康发展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必然要求,记得去年高层政治局会议上已经明确“要推动股市健康发展”。总原则是“稳中求进”。

因此,我们应该深入研究和探索一个问题:“如何让A股市场健康发展?”

我建议:A股市场全体投资者都要以爱国爱市爱民社会责任和担当,以市场化操作方法,在二级市场交易时,务必共同努力呵护好市场稳定发展氛围,切莫过分地恶意做空操作,在买卖点位的选择时务必考虑到 “要维护股市稳定上升趋势线能够持续发展”。只有人人都奉献给股市一份爱心,才能让股市健康发展起来;只有股市健康发展,才能让大家在股市中生存和发展!这样的“舍得”,才是大爱、大思、大智、大为!

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民族团结进步!祝福大家幸福生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