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除旧迎新

[微笑]尽管今天是公历20191228日,离2020年元旦还有三天之距,不过,我倒想提前写一点对股市的感悟,题目就叫:“除旧迎新!”


[想一下]而A股市场上证指数也充满了戏剧性,涨跌涨跌、涨涨跌跌、涨跌不一,时而上了三千点,时而又跌下三千点,反复反复,反反复复。这上证指数三千点好像有调控器控制着一般精准。也许这就是整理期的市场交易特征之一吧!莫非这就是高层认可的“稳中求进”股市运行模式吧!

[想一下]近几日,从媒体公开信息知道,明年3月1日(20200301)开始新的《证券法》施行。A股市场新股发行将全部实行注册制。当然,注册制推进也是分步实施的;不同板块证券品种需要分步实施;推行注册制不可能一蹴而就。正如肖钢所说:“我国实行注册制,既要借鉴国外的经验,又不能照抄照搬,必须积极稳妥,循序渐进地推进,在改革实践中不断探索完善符合我国实际情况的注册制。”

[微笑]我认为:这个新股发行注册制必将给A股市场带来新气象!

[微笑]我觉得:尽管新三板投资者进入门槛降低了不少,以前是500万金融资产账户的投资者可以开通进入新三板交易,现在新规定是100万(精选层)、150万(创新层)、200万(基础层)。但是,真正进入新三板交易的投资者依然不会很多,毕竟A股市场已经持续下跌了四年多,许多主板股票、中小板股票、创业板股票、科创板股票,股价跌得面目全非,股票价格大多打折了百分之六七十、甚至打折了百分之八九十!

[微笑]我认为:持有股票套牢已经成为A股市场一大新特征!

[微笑]不过,在除旧迎新之际,我对新年充满了希望,相信来年一定好于今年!

祝福祖国![爱心]祝福市场![牛]祝福大家![献花]

新年好![满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