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缺口回补后

? ?行情有了新的进展,目前已经回补了我们之前一直强调了将近一个月的位置2280点大缺口位置,今天是直接突破,大盘有望到达2350点附近,我们短线的操作注意两点,第一2350点的短线调整风险和热点板块的切换

? 第一 ,大盘到达2350点附近注意规避短线的回调风险,和回调下来后造就的低吸机会,那估计是我们最后一批货进仓的低吸机会(板块切换后进场新的热点)。

第二,板块的切换,在5月13号的博文里面专门写了一篇关于板块的文章,回头看目前领先的却是是我们一直强调的券商电子,这波行情券商电子让我们尝尽甜头,还有汽车制造,汽车板块整体在调整阶段。如果有朋友前两天低吸汽车股的还没赚钱的一定要有耐心,汽车什么时候反弹看龙头一汽轿车什么时候反弹那么整个板块就起来了,就如同我们看券商什么时候起来就看了龙头宏源证券一样的道理。而电子信息,电子器件没有进场的等回调或者刚刚才启动的电子股,不宜在追高了!

还有一个板块就是资源股煤炭有色,不少朋友也持有有色股,大盘涨这么好还没什么起色,行情确认了板块就会轮动的切换,目前是金融和地产在发力,后面板块轮动资源股也会发力的!耐心?持股 ?

?咱们2350点附近有新动静再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