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后点评

四大指数全线上涨,除沪指外,其余三大指数全部阳包阴。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放量沪指有望冲破3167压力位,否则继续在3140~3160之间震荡。中小创今天是刷新了阶段反弹高点,创板1903,1926,1960都是压力位,继续刷新高点的概率是很大的! 券商,军工,国企改革,次新股可以关注。这些,只能是跌的时候去买,涨起来就抛。千万不能追高。到今天,大家需要去思考创板探底1800时候市场的观点,以及一些空仓过节的观点。今天也有很多人对2017年行情做出设想,不管是IPO还是加息预期等,和创板探底1800的时候何其类似?永远没有人知道,明天发生什么! 沪指机会不是太大,因为没有跌!中小创目前处于日线底背离后引发买点后的持股中。因为是日线买点,所以买点时间会长,波段买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