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0年股指股指期货吸血鬼上市将把中国股市推向无底深渊

1:? 1994年因企业困难国有股批量上市把中国股市推向了325点新高,2004年中小板批量上市把股市推向了998点2009年创业垃圾板上打包上市又一次新股泛滥成灾,平均一天发行7-8只新股,所以股东平均每人2000股以上。2010年股指股指期货吸血鬼上市将把中国股市推向无底深渊



2:股市跌到底的标志的二定律:


A: 看不到百元股,大多数各股跌到2元左右,ST股跌到一元附近.


B:当全社会流行远离股市,远离毒品的时候



3:下跌绵绵无绝期:这样的日子不久即将来临。我们试目以待吧

我希望大家留言可以署一个称呼,这样大家交流更加方便。我也好称呼您,对于您的观点也能够连续。其次是文章是我的思路和观点,难免有些不合适您口味,投资就是个性化的事情,见仁见智,博客是我记录自己记录点滴,以及和大家交流、探讨的地方,希望大家从文章中各取所需吧。无论文章观点如何,博您一笑一乐也是好的。巴菲特一家之言,供您娱乐^_^谢谢大家,欢迎积极探讨,有时间可以到 本博首页去看看其他文章 ,再次祝福大家投资有好运,巴菲特拜上 ^_^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