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趴在底部的即将连续拉升的大牛股已出现

?2011年是科技股的天下,我现在推荐一支科技股给你,趴在底部的即将连续拉升的大牛股


趴在底部的即将连续拉升的大牛股已出现, 她是当今最热门的低碳经济智能电网的龙头股,也是横空出世的正真的物联网概念股。


公司是一个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技术服务、系统集成于一体的大型高新技术企业集团,以电力系统自动化、信息化和能源管理系统解决方案为主营业务,是国家和省重点扶持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产品覆盖了电力自动化、信息化以及铁路、能源(矿山、油田、大型冶炼与化工)等领域,目前有电厂自动化、保护及变电站综合自动化、配电自动化、电能计量计费管理、企业信息管理、智能通信电源、无线通信等8大系列300多个品种。在通信设备领域,公司致力于为国内手机厂商提供手机平台和全面解决方案,因此随着国内3G行业的全面起动,公司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此股现在只有五元刚出头,众多机构和超级散户潜伏其中,此股即将开始大幅拉升,有可能在两个月左右升5-10倍。这样的股票你想知道吗?你想要吗?这样的机会你想错过吗。那提起你高贵的右手发表评论吧,发表发表评论后将会自动显示股票名称和代码。(注意网路不好,或者IP地址浮动有可能不显示)


赶快行动吧,心动不如行动(手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