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子非鱼,焉知鱼之乐?!---寄语龙年!

?还有两个交易日,兔年行情就将结束,回首兔年,惨不忍睹,一直以来都没有发表文章,只因无法提笔,在龙年即将到来之际,笔者还是认为,不管怎样,都要面对现实,同时也给大家提前拜个早年。

? ?? ?? ?兔年的行情笔者大错特错,一直看多,并且做多,当然,结果大家也应可想而之。同时,作为一大批笔者的粉丝,也因对于笔者的信任,受到很大的损失,在这里笔者郑重道歉,而笔者也受到了相应的惩罚,筹备已久的私募基金也由此暂缓发行,迟迟不能上线。


? ?? ?? ?虽然过去的一年不堪回首,但是过去的一年也让我们见识到股市的凶险,在这里,笔者还是老生常谈,在股市里,输不起就不可能赢,不管是套牢多少首先心态不能坏,很多人之所以心态崩溃一是由于自身风险承受能力的不足,但大多人恐怕还是由于把自己的养命钱都投入了股市,这就和赌博没有区别了,因此,在迎接龙年行情之前,一定先将自己的心态调整好,笔者认为这是一轮政策扶持的,类似于09年的快牛行情,所以,笔者把今天的题目定为“子非鱼,焉知鱼之乐”,调整好心态,充分认识风险,加上对资金性质的把握,我想,即使再大规模的下跌,也不会让你对股市产生厌恶。而至于详细的策略,笔者年后抽空再详谈。希望在龙年里,我们可以得到一个好的结果,笔者也会继续努力募集资金,使私募尽快上线运作。

? ?? ?? ?年前事多,就不再发表新的文章 ,现在的策略就是,持股,买入,买入,持股,然后等待。等待解套,等待赚钱。就此提前给大家拜个早年,祝大家龙年龙腾虎跃,心想事成,龙年大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