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降息,行情产生的助推器!

? ? ?11月11日正式回归后,索罗斯看盘指出,行情会借沪港通的上线而出现调整,其实原因很简单,利好兑现,短线主力需要消化获利筹码,洗盘!而技术上回踩20日线,可能性比较大!而本周股指在创新高后,回落至2437,离20日均线只差5个点左右,因此,笔者认为短期调整基本结束,此区域可能是再次发动行情的起点!而就在刚刚,央行宣布降息,这就给接下来的行情定下了基调!

? ? 笔者一直强调,行情看管理层!管理层的意图这么明显,如果还是不肯承认行情来临,恐怕保守过头!具体也不再展开,三年没有写博客,发现博客越来越难写,太多的敏感词,上周几个网站都显示没有通过审核,很是无奈,以后尽量避免敏感词,可是,中国股市就是个敏感词左右的股市啊!!!!

? ? 大家应该都懂得!

? ? P.S:没有看到上篇文章的朋友请自己网上搜索笔者的笔名(索罗斯看盘),应该可以找到!11月11日写的。谢谢,见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