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凌鑫雪LMCI数据无伤大雅,希腊危局如何影响金价!
【凌鑫雪】LMCI数据无伤大雅,希腊危局如何影响金价!

  

  昨日现货金价持稳,因美元涨势暂竭和欧股下跌,但金价仍在三个月低位附近,因美国就业报告提振美联储很快升息的预期。在上周超级周行情结束后,本周一市场波动明显放缓,各主要货币波动非常有限。投资者等待更多消息给市场带来的指引。欧洲央行周一正式开启购债,而在市场消息匮乏之下,希腊改革方案能否延续又成了市场炒作的对象。

  

  美国数据方面,LMCI表现不及前值,但影响有限。具体数据显示,美国2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LMCI)4.0,前值4.8。LMCI由19项劳动力市场指标构成,设计该指数的目的是提供关于劳动力市场的全面看法。自1978年以来,该指数的中间值为1.1;本次经济复苏过程中的中间值为4.3。现货金价微升0.1%,美元涨势暂歇使得金价持稳。金价仍在三个月低位附近,美国就业报告提振美联储很快升息的预期。凌鑫雪认为,“周五非农就业数据远高于预期,市场开始臆测美联储在下一次会议将不得不放弃耐心措辞。”

  

  周一希腊债务危机大戏持续,该国解决自身融资能力的不确定性强化了黄金的避险投资能力,贵金属受益于买盘推动实现3月以来的首次收涨走势。债务危机的不确定仍然存在,希腊可能退出欧元区,这或将提振黄金零售需求。黄金因为其保值特性而被投资者视作在金融和政治动荡中的最佳投资产品!

  

  周二(3月10日)亚市早盘,国际现货黄金交投于1166美元/盎司,隔夜美联储LMCI低于市场预期报4.0,数据的欠佳并未促成黄金的反弹,黄金继续维持在1160美元上方温和整理,空方略占优势,今日欧美市场进入数据清淡,中国CPI及PPI数据则将引人关注。

  

  从数据走势来看,虽然2月LMCI数据较前值有所降低,但仍能保持一定的运行区间之中,同时我们也发现数据存在一定的周期波动性,料2月LMCI数据将是今年相对较低的一个。从黄金走势来看,LMCI的略微走低并没有促成黄金的反弹,美元指数则在今日亚市继续创出11年半高位!

  

  另外据最新消息显示,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在其任期最后演讲中表示,美联储(FED)应立即结束其宽松货币政策,推进加息进程!凌鑫雪认为加息进程的推进将继续打压黄金白银价格,拭目以待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