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黑马周线4大特征

?


黑马的培育,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周线图能够过滤掉一些短线的杂波,可清晰地看清个股的趋势并发现主力资金的运动。假如周线图上出现这样的特征,成为黑马的可能性大增:


  1、某股长期在低位沉寂,明显无主力资金关照。


  2、某周突然收出一根带巨量的周阳线,也有可能是两三根,犹如红旗的旗杆。


  3、随后股价再度回落,长期阴跌,周线图留下一连串的小阴小阳,时间较为漫长。但无论如何调整,股价再也无法探至旗杆的底部。


  4、在该股均线粘合在一起、股价突破上次的旗杆顶部时,意味着一轮主升行情即将展开。此时便为绝佳的买入时机。


  上述走势的技术意义:在走势沉闷的周线图上,突然出现一两根红彤彤的周阳线,成交量配合放大,往往是主力资金开始光顾这只冷门股,股性开始被激活,此时一般升幅不大,便又开始漫长的盘整、小幅阴跌,这是主力资金进驻后开始折磨跟风盘,等待市场都“遗忘”了这只个股的时候,主升浪悄然而至。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