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26 积极参与,收看3500点!!

?


很久没有提笔了,前期观点已经非常明确,经济基础向好,人民币升值预期依然不变,国家依然保持一种宽松积极的政策在细心维护整个宏观经济。在年报以及一季报预期明朗业绩大幅增长的前提下,机构是不可能甘心沉寂背道而驰的。


从外围看美股涨势依然良好,除了一些类似希腊的小风波,整个世界经济都比预期要好,而中国股市却笼罩在莫名的担忧刺激政策退出担忧货币政策调整的阴影当中,这种思维在占据市场上风的同时也恰恰给投资者带来了良好的机会。


从最新一些信息来看,商业银行3月新增贷款仍保持较快增速,期指、融资融券交易时间已经确定4月16日,由此来看年前提到的大盘蓝筹的行情指日可待。而从今天盘面来看,在消息面的支持下,大盘扭转下跌趋势,强行反攻向上,并且量能有所放大,这种反转形态只要持续三天就可以肯定有资金已经率先觉醒。


从本人来看,年前的向下调整以及年后的缩量震荡整理已显示大盘下跌空间被封锁,特别是反技术形态更说明资金的目的性,所以我们认为新的一轮行情正在展开,而在这轮行情中大盘蓝筹将会越来越被市场资金推高,从而取得今年最稳定最具确定性的收益。随着财政及货币政策越来越被市场理解和接受,市场将会把注意力放到更乐观的层面上来,而储蓄资金将出现再次搬家,我们在此提出此轮行情首看3500点的观点,希望大家积极参与享受成长收益。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