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21:市场有上冲3000点的潜力

今日股指大涨,在地产、旅游酒店等板块强势带领下顺利突破2800点,在周五的评论中已经指出:大家应该深刻理解政府高喊稳定背后更深层次的意义,对本周而言主要还是看增量资金进场速度,如果消息面以及外围市场配合的话应该能突破2800点的压力关,有上冲3000点的潜力。


周末消息面较为平淡,有两则消息值得关注,第一条原油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下跌,主力合约本周共下跌了11%,报收每桶128.88美元。黄金期货下跌12.7美元,报收每盎司958美元。这从我们能看得出原油、黄金期货的疯狂炒作开始退潮,退潮后的流动性资金下一步会涌向哪?这将对日后资本市场走向起到关键性作用。第二条中国银监会周日表示,截至6月底,中国主要商业银行的不良贷款率为6.1%,不良贷款率较今年年初下降0.62个百分点。我们认为不良贷款率降低显示贷款规模和投放均得到有效控制,银行目前较为稳定,并未出现恶化,这给予前期肆意做空银行板块的资金有力的回击。


结合目前的消息面和技术图型,只要量能得以稳步增长,相信会慢慢聚集一定人气,因为我们注意到,截至6月30日,A股市场的全部偏股基金(包括含封闭式股票型、开放式股票型、开放式混合型)合计手持资金储备达到了4760亿元,市场如果在此形成一定共识,这将成为后市资金强有力的保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