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19:下阶段还是震荡下行探底

在经过昨日暴跌后今天有所震荡反弹,反弹的动能来自超卖,消息面上国际油价继续回落,而国内由于是奥运期间,除了中国证监会表态要高度关注股市波动外,其余出了一些不痛不痒的利好。但南车的上市以及大小非解禁高潮的来临却被市场无限夸大,"保监会敦促保险公司减持A股"更是将鬼故事演绎到极致,接下来估计还会有更耸人听闻的事情流传出来,目前管理层到底该做些什么?维稳不稳的结果就是失信于民,而最终的结果就是被一些恶意做空的势力利用再利用,以致于以不可理喻的速度狂跌,并影响到香港市场也跌去40%多,从而使空方又多了一个帮手。


从今天盘面看,市场整体缩量几个权重板块也没太多起色,如果近期没有突发性利好的话,估计还会向下寻找支撑,从技术面上,昨日已经跌破均线系统,而今日反弹并未站上均线,且量能也未形成突破,估计下阶段还是震荡下行探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