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8.22:市场承受力已临近崩溃边缘

今日大盘继续缩量,在上午大跌过后下午有所回升,外围原油大幅反弹收于121美元每桶,消息面上依然没有利好公布,不过财政部公布7月份企业所得税和证券交易印花税出现负增长,比去年同期分别下降4.2%和71.8%,同比分别减收64.83亿元和126.70亿元,说明现在企业效益增速回落较快,资本市场人气低迷,成交活跃度不高。


从盘面观察,金发科技、大商股份这些基金重仓股这两日跌幅巨大,显示出市场承受力已临近崩溃边缘,现在外界传闻很多,有利空性质的也有利好性质的,这让市场走势更加难以捉摸,周K线连续四周下跌,MACD出现极端背离,其他技术指标也是很不理想,结合成交量来看,显示市场还将反复,对于下周我们不抱太乐观态度,主要取决于周末消息面的变化。


针对目前状况,个人建议投资者调整好心态,毕竟中国经济基础还在,30年改革开放的成果不应只是2400点的体现,大小非牵涉到一些利益集团,但这种阵痛相信会有政策出台应对,或许一个重新洗礼过的资本市场即将来到我们面前。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