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私募内线牛股公布!

?


外围市场连续反弹,对A股市场营造较好的上攻氛围,今日两市高开高走,早盘在中石油等资源性品种的推动下,股指超越昨日高点,随后银行、地产等指标股发力,股指不断震荡攀升,量能也出现温和放大迹象,刺激市场人气逐步活跃,两市个股再现补涨格局,股指创出本轮反弹新高,大盘收出中阳,显示出大盘较强的上攻势头,短线仍有冲高动力。





第一,宏观面出现利好因素,支撑市场摆脱近期持续盘整的格局。


?


1、温家宝总理近期在行业协会负责人、部分地方部门座谈会上强调,三季度的经济形势比较好,中国经济增速基本趋于稳定,并且继续出现积极的变化,中国经济还会进一步企稳,有信心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讲话直接提振市场信心,盘中做多动能明显增加。


?


2、今日公布三季度经济数据,其中一季度GDP 增长 8.1% ,二季度 GDP 增长 7.6% ,三季度 GDP 增长 7.4%, 虽然第三季度增速略低于市场预期,但前三季度同比增长 7.7% ,超过市场的普遍预期,实体经济初现企稳迹象。


?


3、随着 CPI 等指标的逐步回落,后市采用金融对经济方面的支持会加强,保持适度宽松状态可能会优先使用数量化的工具,再到价格化的工具进行微调,市场对货币政策继续宽松的预期,有助于推动大盘延续反弹趋势。


?


第二,场内出现新兴热点,地产等权重板块走强,对市场形成明显支撑。


?


1、今日地产板块对股指收出中阳贡献良多,华远地产、中航地产等多家地产股涨停,带动地产板块集体活跃,一方面受货币政策宽松预期影响,另一方面地产板块普遍出现超跌状态,契合当前市场炒作心理,政策面、资金面形成共振。由于地产板块自身权重较大,也易于引发市场共鸣,因此,地产板块的启动,将支撑后市继续冲高。


?


2、地热、机械等众多前期热点也再次活跃,大冷股份、建设机械等个股也纷纷封住涨停,前期曾有表现的热点重新活跃,新老热点的走强,带动场内人气快速高涨,股指仍有继续走强要求。


?


3、由于场内做多动能恢复,今日量能出现温和放大,说明经过近期的持续盘整后,有新增场外资金入场运作,而股指超越前期高点,说明对上方压力的消化已基本完成,有利于继续上冲。


?


第三,虽然市场具有继续上攻的动力,但从短线角度看,投资者仍需谨慎追高风险。


?


1、今日股指涨幅较大,若明日早盘出现回探,则将再现较好的介入机会,短调之后仍会继续走强,投资者可继续关注具有低价、低市盈率特征的个股,及地产等超跌蓝筹。


?


2、若明日早盘承接上冲势头,继续高举高打,则短线交易者可逢高控制仓位,短线做多动能被快速释放后将有再次回踩压力。


?



综上所述,今日公布三季度经济数据,受数据向好及温家宝总理讲话等利好因素影响,今日股指高开高走,盘中新老热点集体活跃,地产等新兴热点走势强劲,对市场形成较强支撑,股指不但超越前期高点,而且量能也出现温和释放,后市仍有继续冲高动力,短线投资者可关注地产等低价蓝筹及低价、低市盈率等个股,逢低把握介入机会。


?


炒股要长期稳定盈利资金账户才能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





15日实战操作 002390 信邦制药 封死涨停,成功高开出货,短线 获利 9%


16日实战操作 002423 中原特钢 成功出货,短线获利 2.5%



?


17日实战操作 600667 太极实业 继续持有,短线仍然推荐关 注,明日继续拉


?


升,大家收藏关注!






?


实战操作交割单公布:




在这样的行情下你操作如何呢?想跟上操作短线强势票返回主页联系博主!


认同实力 同步建仓 返回博客首页,联系博主!


与主力一起共同打造2012辉煌业绩!


赶紧拿上诚信跟着博主一起提前布局吧!


-----------------专业交给我们 时间留给自己------------------


★★我们一惯遵循着强势原则,专挑那些短期爆发力十足的


个股做短线。“一般两三天打一只”。“要是持股一周,对


我们就算超长线了”。


历史操作回顾:


10.15号操作 002390 信邦制药 短线获利 9%


点击验证:www.eastmoney.com/ncpbk/blog_151163256.html


10.16号操作 002423 中原特钢 短线获利 2.5%


点击验证:www.eastmoney.com/ncpbk/blog_151164470.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