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沙器 前河舊事

文/徐礼岳(安徽)



沙器 前河舊事.


掬起一把细沙

温软如水

童年从指间溜走

我无意收留和收藏

前河的一些旧址

城南旧事

还遗留在沙堤坝的柳絮之上

柳梢之下印有大姑娘的绯红和笑靥

掬一把陈年的泥土吧

用力一捏

竞是老年的泪流

少年原来如此轻薄

怀春的岁月

总如水东流

岁月重重叠叠

跌起来总是回不来的眼睛



姓名:徐礼岳 诗词在线头页在册诗人, 中国诗歌网注册诗人。中华诗歌网注册诗人,中国作家网注册诗人,中国诗歌流派诗人。岳西作家协会会员,出版《我是谁》诗集。诗歌入选巜中国当代诗歌大辞典》巜中囯百年诗歌精选巜中国新诗百年精选》入选《当代诗歌地理》《中国诗人年度诗歌选集2019》诗集。有作品获不同奖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