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菩提花开

诗文美花,千年菩提树下,静穆一刹红尘尽开,凡间就是一个傻,空空如也的肃静就我一个天下,总装不下一个润滋的花蕊花架,偬倥地等上一个前世的小冤家,我的袈枷己逝,沐浴伊的霓霞,哦,红颜绽放颜色血,三千春风浸染,莫不过转角处尘世一现的昙花,哦,青青的丝发,愿载万年的恩宠,还你一个光輝而荣耀的庇护,瓜迭綿绵,万桂腾芳的子孙延绵的户,还我一艳艳如昨的秋实果香的盛世似卿卿人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