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战交流 短线狙击

点此更多精彩内容:际航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只代表个人意见,不做为买卖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直播是根据盘面情况实时评论热点股票和操盘策略,进行讲解和分析的,相信会对朋友们有所帮助.欢迎将博客首页地址加入收藏夹,以便需要时阅读。请按F5或刷新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牛股推荐:电子城 600658 与 露笑科技002617。


9:38股指开盘表现很强势,个股也处于普涨之中。


9:55环保股集体走强,科林环保涨停。从开盘看来,指数的走势还是存在着分化现象,目前依旧是上证强创业板指弱的格局,不过一部分创业板高送转题材已经悄然止跌了。


10:08今天蓝宝石题材表现不错,东晶电子,天龙光电,晶盛机电,天通股份,水晶光电,安泰科技,三安光电等都属于这个题材。大家注意跟踪三维丝300056,逢低考虑布局。


10:25券商出现集体拉升走势,国金证券,国海证券,招商证券等领涨。昨日推荐的申达股份600626继昨日盘中强势涨停后,今日盘中继续活跃;以后机会还有很多,大家好好关注本博。


10:38多空继续在2250点展开争夺,市场的表现依旧强势.实力大家有目共睹,前天推荐的江铃汽车000550今日继续活跃,两天小赚6个点,不错;恭喜大家。


10:55截至到目前为止,早盘的看点不多,经过了昨天的分化之后,今天上证指数出现震仓走势,而创业板则继续调整。


11:12今天的调整只是正常调整,投资者不用过于担心,除了几只太倒霉的股之外,大部分个股的走势都比较稳健。仁智油服002629,还有上涨空间,逢低可以重点布局买进。


11:22券商又开始集体拉升护盘了,股指集体回升。


11:30今日战绩:早盘我们昨日建仓的粤水电002060大幅高开拉升2%以上,盘中以4.49元统一指导卖出,两个交易日获利2个点以上,实力有目共睹下午继续建仓想提前参与布局请咨询


13:06今天走势总的属于冲高后的调整,旨在修复乖离和清洗获利盘,短暂的调整后股指还有上涨,上涨的目标是2270点。在个股的操作上,投资者继续关注这两天表现强势的自贸区题材股。
13:12股指开始出现回升走势,汽车股十分强势。汽车板块表现很强悍,东风汽车和东风科技涨停,江铃汽车,一汽夏利,金杯汽车,均胜电子,福田汽车,长春一东,比亚迪,海马汽车,长城汽车等都在拉升,国产汽车的春天来了吗?


14:15市场的表现依旧不温不火,不过从盘面的走势看来,随后会有一波拉升出现。土地流转题材率先拉升,海南橡胶等老面孔领涨。600588用友软件建议重点关注。


13:32午后开盘半小时,市场依旧以强势震荡走势为主。医药股开始集体上涨了,纯粹的护盘。


13:48大盘再度杀跌回落,上海莱士002252,还有上升空间,重点跟踪关注。


14:33股指果然回升了,基本符合预期,个股呈现越来越活跃的态势。上港集团大单拉升,带动上海自贸区题材走强。


14:55股指继续强势震荡,今天一个显著的特征就是没有明显的领涨板块。不过主力对于盘面的掌控还是很成功的, 全天的振幅就那么几点,但是的表现却不是这么平静。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