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近期盘面分析及后势研判

     


       今天是个比较敏感的日子,首先是五三菱的周年纪念日;同时又是周末-周线的确定日;还是月末-月线的决定日。截至早盘收市,上证综指已经出现上图所示,那么下午收盘会有多少变数呢?


       看上证综指日k线就非常明朗了,指数一直沿着5ma平稳的向下运行着,10ma已经对指数形成了一道牢不可破的屏障,不可越逾,死死的对上证宗指形成了压制。想要越过这道屏障,难度是可想而知的。除非,出现重大政策性利好。但是,根据近期盘口和 z f 的态度来看,短期内出现重大政策利好的可能性非常小。


       近期的大盘盘口特征:低开必然振荡,但是不一定收高;但是遇到高开,似乎都是收低的代名词了。——看看这个特征在今天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面会不会有所改变?


       消息面上:


       下周二上网发行:   华东数控(002248)  ,发行数量2400万股   
2008-06-05  星期四上网发行:
      联化科技(002250)  ,发行数量2584万股
      大洋电机(002249)  ,发行数量2560万股
2008-06-06  星期五上网发行:   步步高  (002251)  ,发行数量2800万股。—— 由此可见,下周大盘继续延5ma慢慢下行的可能性权重继续加大。


       近期的盘口迹象也显示,主力近期毫无做多意愿。今天的上证综指日k线上,也流下了一个缩量的小阳,再次呈现出量价背离的势态。指数在5ma与10ma之间显得苟延残喘,这就大大提高了我对下周走势的判断概率。


       结论:个人认为-近期内大势不会走好。


       建议:除非你认为自己是短线高手,否则不要轻易进场抢反弹。以免造成【偷鸡不着反蚀把米】的局面。


                                 ——以上言论纯属个人湖蒙,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