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跌势道中,本周炒作策略
       本周,无论是消息面还是政策面都反映出来一点,z f 没有继续做空a股市场了。本周的消息面少了那些 z f 刻意娼空的明确信号,显得相对静谧一些。

    可以肯定的是:本周不会延续上周那种狂烈的跌势了。本周四前做平台或者反弹的概率比较大。激进者不妨抢反弹。本周zf没有继续做空a股了。


       当然,还可以肯定的一点是:就算本周真的不再出现上周那种奔腾狂泻的恢宏场面;就算本周真的出现了略微的反弹走势;在这个反弹的过程中,投资者需要做的除了抢一波反弹而外,逢高出局依然是不二的选择。因为,股指创新低的趋势并未改变,而且最重要的是国际和国内经济滑坡的趋势并未得到根本改变。目前希望依靠政策就是的念头依然是不太成熟的标志。


       ——一样言论,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娱乐。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