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加息0.25个百分点

?


央行加息0.25个百分点
www.eastmoney.com2011年07月06日 18:32央行网站

手机免费访问 www.eastmoney.com|字体:大中小|我有话说 查看评论(887)

  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11年7月7日起上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贷款基准利率分别上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相应调整(见附表).


  附表:


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调整表


单位:%






?
调整后利率

一、城乡居民和单位存款
?

(一)活期存款
0.50

(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
?

三个月
3.10

半年
3.30

一年
3.50

二年
4.40

三年
5.00

五年
5.50

二、各项贷款
?

六个月
6.10

一年
6.56

一至三年
6.65

三至五年
6.90

五年以上
7.05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

五年以下(含五年)
4.45

五年以上
4.90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