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仍算坚强,周一先乐观看反弹

A股仍算坚强,周一先乐观看反弹


?

?[今天果然收了个小阳十字星,可惜是个假的。收到外围大跌影响,今天开盘直接打到了8.11日阳线底部,虽然在8.11日阳线底部处获得抵抗,但在反弹的回调中算是很弱势的。 ]


?


今天果然收了个小阳十字星,可惜是个假的。
收到外围大跌影响,今天开盘直接打到了8.11日阳线底部,虽然在8.11日阳线底部处获得抵抗,但在反弹的回调中算是很弱势的。
不过相对外围,A股跌幅不到一个点,算是很坚强的了。并且仍走出了几个涨停板,至于跌停板,除了中国玻纤不知为何突然破位外,其它几个跌停都是刚上市的次新股。在下跌中,并未出现恐慌性抛盘。
由于今天的点位直接到了8.11阳线底部,留给多头的阵地已经所剩无几了,接下来的走势,多头只有奋力向上突围一途可走,否则继续向下反弹就面临失败的局面。
接下来怎么走?
我认为周一先乐观看反弹。
首先今天的缺口已经是第三还是第四个缺口了,下跌已经衰竭,有回补的需要
其次60分钟、30分钟级别CCI有个向上的共振。
再有,60分钟的量柱已经走出了红长绿短的形状来了。
短线反弹再怎么走?
在没有利好出来时,也只能在8.18日的阴线处平台震荡了。要不还能怎么地?
有人担心周末欧美继续大跌怎办,
我说,如果那样,周一咱们低开时倒是个逢低进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