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写在蛇年开市前的炒股心得(附阿牛推荐的2013年十大金股)

?



1.从成功学的角度,干任何事情成功者都是少数,而炒股成功者则更少。


2.炒股是门槛最低的投资,决定它也是最难的投资。任何人对股市都得有敬畏之心。


3.炒股最重要的不是时间长短,不是技术分析,不是四方打探,不是仙人指路,关键是心态,平和的心态是制胜的法宝。


4.天天有人买,天天有人卖,不要被表象所魅惑,坚持自己的分析判断。


5.干任何事情,没有良好的意志品质不行,坚定的意志是炒股成功必备的条件。


6.一般来说,庄家是永远的胜利者。既不能过于恐惧,更不能自我膨胀。


7. 坚持时间法则、量能法则、周期法则、幅度法则等。大盘方向不明,与其持股待涨,不如空仓观望。


8.炒股只要不亏就是胜利,赚钱的机会多的是,盲目攀比和心急是炒股的死敌。


阿牛新浪同名博客: www.eastmoney.com/u/1275540007


阿牛东方财富同名博客: www.eastmoney.com/ngjjs,default . html


附:阿牛推荐的2013年十大金股


1.利源 铝业(力元)


2.赣锋锂业(甘梨)


3.神火股份(甚或)


4.中电环保(重点)


5.航天机电(巷鸡)


6.博瑞传播(铂锐)


7.广船国际(光穿)


8.方正证券(方针)


9.沃华医药(我话)


10.太钢不锈(台布)


说明:括号中的称呼是阿牛给推荐的股票起的绰号,围脖中一律用绰号。


请全体股友们蛇年一起见证!


www.eastmoney.com/s/blog_4c0732270101h9gf.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