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4日(周一)主力建仓情报分析

?掘金龙虎榜之主力寻踪? ?
11月11日机构交易一览(单位:万元)? ?
机构净买入?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002482 广田股份 3买入2740 2卖出747
002025 航天电器 5买入9375 1卖出3381
002432 九安医疗 1买入242 -
002631 德尔家居 1买入902 -
机构净卖出?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300084 海默科技 - 2卖出595
300175 朗源股份 - 1卖出790
000779 三毛派神 - 2卖出1675
000009 中国宝安 - 4卖出12292
注:买入、卖出之前的数字为机构参与席位数量? ?
? ?
点评:A股市场周五微幅收高,隔夜美股升势以及充裕的流动性为市场带来反弹动力,但银监会关于对岁末年初资金运行保持高压态势的表述令大盘承压。沪深两市全天共成交1380.52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逾两成。根据各大财经网站提供的资金流向数据,两市资金呈现小幅净流出态势,机械板块承压较重,但房地产逆势受追捧。龙虎榜数据显示,周五机构终于数日来首次逆转净卖出局面,多空双方打成平手,各有4家个股被机构买卖,显示虽然行情遇阻,但机构仍坚持逢低加仓的策略。




个股提示:
广田股份(002482)装修行业龙头上市公司之一。前期大幅回落后,近期企稳反弹,昨日逆市大涨,机构买入2740万元,后市有望继续表现。航天电器(002025)公司主营产品主要为国内重点军工企业配套,盈利水平较高且比较稳定。公司目前主营产品主要为高端连接器、继电器、微特电机。近期股价表现强于大盘,昨日向上突破逆势大涨,五机构买入9375万元,后市有望进入主升行情。德尔家居(002631)公司是国内实力规模和品牌影响力领先的木地板制造销售领导型企业之一。上市首日表现不佳,但机构逢低买入902万元,后市有望企稳回升。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