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妖股再现!锂电中最活跃份子5浪杀跌见底开启大牛行情 机构游资反复炒作

?本周一,在外围股市大涨,国内CPI下降以及信贷出现宽松信号的条件下,A股高开高走,涨家数明显多于跌家,盘面再度活跃。其中,以亿纬锂能、比亚迪、奥特迅等锂电概念最为强势。锂电板块几乎全面飘红。纵观近段时间涨势较为强势的板块往往跟政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如果说国外市场完全是价值投资的体现,那么中国的A股就是名副其实的政策市。进入10月以来,文化传媒、环保行业都因为受到相关政策的支持,相关股票在市场上纷纷走强。那么,在科技部、发改委、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下发《关于进一步做好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工作的通知》后,借着利好政策的暖风,锂电板块的炒作呈现出炒作效应的放大趋势,与前期文化传媒类似的轮动上涨模式已然确立,后市将有更精彩的表演。

那么,锂电板块中哪只我们需要重点关注呢?编者认为,首先一定要是前期较为活跃的个股,这样的股经常会被资金反复炒作;第二,抓住补涨最为强烈的“二号种子选手”。龙头发动攻势后,其后面将出现与龙头极为相像的补涨品种,就比如天舟文化启动后,紧接着市场挖掘重组概念股,中体产业、凤凰股份接力,但这并没有结束,出版行业龙头中文传媒、出版传媒等相继崛起,资金的行进就像一股龙卷风,将文化传媒行业的相关个股全部卷起。因此,不要因为没有抓到龙头就放弃了,补涨梯队中很多股启动后收益仍然十分丰厚。

【优秀基本面】
? ? 1、锂电板块最活跃份子。最易受资金喜爱并挖掘反复操作,一度被称为妖股的锂电龙头概念股。曾多次带领锂电板块冲锋陷阵,和锂电龙头比亚迪有密切关系。

? ? 2、公司不仅在国内与一汽大众、上海大众、上海通用、广州本田等国内主要汽车制造商建立密切的业务关系,并与福特、路虎、雷诺、沃尔沃等国际知名汽车制造商的优厚订单。

? ? 3、利好政策频出,锂需求将面临爆发式的增长,锂电池或将迎来行业爆发增长。作为纯正的锂电池概念股,业绩有望再度爆发,再现妖娆。



成飞集成(002190)妖股再现!锂电中最活跃份子5浪杀跌见底开启大牛行情 机构游资反复炒作


?


来自网络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