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7日(周四)主力建仓情报分析

?掘金龙虎榜之主力寻踪? ?
11月16日机构交易一览(单位:万元)? ?
机构净买入?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300127 银河磁体 2买入1149 -
300077 国民技术 3买入5538 -
300274 阳光电源 4买入5224 -
002292 奥飞动漫 1买入1599 1卖出1291
机构净卖出?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300113 顺网科技 1买入190 2卖出421
注:买入、卖出之前的数字为机构与席位数量? ?

??
点评:周三A股市场遭受重创,上证指数大幅跌穿2500点整数关,并创近两个月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1826亿元,较上一交易日放大一成。根据各大财经网站提供的资金流向数据,两市资金呈大幅净流出态势,流出金额超过250亿元。各行业全线遭到抛售,资源、医药股等抛压尤为沉重。
龙虎榜数据显示,尽管指数下跌颇多,但上榜的5家公司中,有4家获得机构净买入,显示出机构逢低买入的策略,也再次说明短期继续大幅探底的概率较小,后市应该积极回补。

个股提示:
银河磁体(300127)公司是全球最大的粘结钕铁硼磁体生产企业。昨日逆市创出近期新高,两机构继续买入1149万元,后市仍有望反复走高。国民技术(300077)公司立足于安全、通讯、消费电子三个主流市场,大力促进了互联网时代的现代化社会发展,公司推出的安全存储、移动支付等创新产品和方案,在CMMB手机电视芯片、TD-LTE射频芯片等方面也取得了市场领先的成果。近期小幅放量震荡走高,三机构昨日逆势买入5538万元,后市可积极关注。阳光电源(300274)公司是中国目前最大的光伏逆变器制造商、国内领先的风能变流器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昨日冲高回落小幅上涨,四机构大举买入5224万元,后市仍有望继续表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