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1月18日(周五)主力建仓情报分析

?11月17日机构交易一览(单位:万元)? ?
机构净买入?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002279 久其软件 1买入544 -
机构净卖出? ?
代码 简称 买卖明细
600509 天富热电 - 1卖出834
300246 宝莱特 - 1卖出682
300202 聚龙股份 - 2卖出1175
300268 万福生科 - 1卖出386
002548 金新农 - 1卖出95
002601 佰利联 - 1卖出741
002365 永安药业 - 1卖出1070
注:买入、卖出之前的数字为机构参与席位数量? ?
??
点评:周四A股市场小幅收低。深沪两市全日共成交1364亿元,较上一交易日萎缩两成半。根据各大财经网站提供的资金流向数据,两市资金呈小幅进出态势,市场观望情绪浓重,医药、电子股等受到资金青睐,有色、传媒等板块则承受抛压。龙虎榜数据显示,指数小幅震荡,机构却大举逢高减仓,多只近期表现不错的个股均被机构净卖出,不过金额均不大,显示出在补涨行情中,机构对于题材股也是减仓为主。
个股提示:
久其软件(002279)公司1997年成立后始终致力于管理软件开发,多年的市场开拓形成了完整的产品体系,并培养了稳定的客户资源。目前业务涵盖政府管理服务(GMS)、政府统计信息化(GSI)和集团管控(GMC)等三大门类,能同时服务政府与企业集团用户。该股前期连续三个涨停后,一直持续盘整近两周,昨日冲高回落,但机构买入544万元,后市仍有短线机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