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实时解盘〗12月21日盘中直播

股市有风险,投资须慎重,本博观点,仅供参考!
请大家记住收藏本博地址,以备查看!
按F5键查看最新直播内容!


12月21日盘前内部消息:


大基因拟登陆创业板,公司拟在创业板上市募资17.32亿元,发行数量不低于4000万股,募投项目包括云服务生态系统建设项目、医学检验解决方案平台升
级项目、精准医学服务平台升级项目等。华大基因主营基因检测和服务,为行业龙头企业,2013、2014年营收分别为10.47亿元、11.31亿元,净
利为1.72亿元、0.59亿元。
基因测序概念股:千山药机(300216),达安基因(002030),安科生物(300009),昌红科技(300151),荣之联(002642),
新开源(300109),仟源医药(300254),紫鑫药业(002118),迪安诊断(300244),科华生物(002022),利德曼
(300289),北陆药业(300016),国际医学(000516)等。
美国宇航局已经投入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开发3D打印技术,将允许使用3D打印机来构建复杂的火箭发动机部件。美国航空航天局今年4月已经使用3D打印了火箭发动机的铜质零部件,之后科学家其次3D打印了铜质涡轮泵,测试转速达到每分钟9万转。
北京昨日启动的第二个红色预警由于启动早、力度大,在大气转入静稳状态初期就开始采取单双号限行、工业停产等减排措施,污染物积累量明显减少,初步统计显
示污染浓度下降了10%-30%。专家表示,这轮污染比12月上旬的污染程度偏重、范围较广,预计后天(22日)污染水平在区域高浓度背景下将进一步升高
至峰值。
由国内多家科研机构、高校、企业联合发起的“中国量子通信产业联盟”19日在京成立,将致力于打造世界领先的量子通信产业。
  据介绍,联盟由中科院国有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牵头,参与单位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大国盾量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中国
铁路网络有限公司、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信息技术研究所等。可关注:如神州信息(000555)、福晶科技(002222)、华工科技
(000988)、三力士(002224)。
18日银联宣布,拟分别与苹果、三星合作在中国推出Apple Pay、Samsung
Pay,2016年初有望上线,银联拟借此进一步扩展云闪付覆盖面。“云闪付”是为以非接触支付技术为核心的银联移动支付新标志,涵盖NFC、HCE、TSM和Token等各类支付创新技术应用。12月12日,银联联合20余家商业银行在京共同发布了云闪付这一新标志。
可关注:天喻信息(300205)主营通信、金融IC等智能卡;
恒宝股份(002104)旗下SWP-SIM卡和TSM平台业务,将受益Apple Pay入华,mPos产品已通过银联检测。
青海明胶(000606)公告,拟以6.81元每股定增1.47亿股,作价10亿元收购神州易桥100%股权;并以同样价格定增配套募资10亿元用于标的公司智慧企业孵化云平台项目、企业大数据中心平台项目建设。
点评:神州易桥致力于建设“智慧企业服务”O2O
生态体系。收购完成后,青海明胶涉足互联网产业,业务组合将得到优化改善,提升上市公司价值。
股票池:

12月21日直播:更新中。



12-21 09:45

09:44周一大盘小幅低开震荡,盘面上基因测序由于华大基因拟登陆创业板而大涨表现,安科生物、荣之联、新开源等涨停,而达安基因、北陆药业、昌红科技、千山药机、迪安诊断等也有5%以上的涨幅,非常给力。

12-21 10:03

10:04早盘指数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本周面临本年度最后一次打新抽血,12.23申购7只,12.24申购一只,而近几日的上涨也累积了不少获利盘,短期内预计指数将维持蓄势震荡的态势,如不能有效突破3650位置,则可能再次陷入震荡弱势行情中,目前看有效突破3650位置可能较高。预计后市机会仍将在题材中继续体现,建议投资者布局有利好支撑的题材个股。

12-21 10:04

10:04早盘指数低开高走震荡上行,本周面临本年度最后一次打新抽血,12.23申购7只,12.24申购
一只,而近几日的上涨也累积了不少获利盘,短期内预计指数将维持蓄势震荡的态势,如不能有效突破3650位置,则可能再次陷入震荡弱势行情中,目前看有效
突破3650位置可能较高。预计后市机会仍将在题材中继续体现,建议投资者布局有利好支撑的题材个股。

12-21 10:17

10:17量子通信概念股延续赚钱行情,早盘神州信息、三 力 士、华工科技、黄河旋风、华夏幸福、中天科技等都有不错的上涨表现,前面布局的朋友都赚大钱了,恭喜。

12-21 11:04

11:05大盘指数上涨,但是个股没有跟涨反而回落了,这是很有意思的现象,指数涨的很猛,但涨停个股还是维持在40家左右,今天的赚钱效应主要是在大盘股里面,地产、银行、保险、券商,主力资金的主攻方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