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技术分析重要

?


?


武昌鱼2014-7-11交易后,停牌至今9-25 【月线图:底部停牌】


云铝股份,又停牌。


?


某上市公司,业绩可以,按市盈率计算,股价值:5元


由于市场环境转差,庄家不想干,当时股价:7元开始下跌,6.50元,再跌6元,再跌5元、见4元。


?


该公司中层管理干部,只看公司业绩,不看股票市场环境,4元便宜,买入。


?


之后,市场环境继续差,再跌见3元,他补仓买。再跌见2元,全线深度套牢。


后来,市场环境转好,2元开始向上走:震荡盘升,2元到3元,升幅50%


?


【现在个股,普遍升幅50%】


【实际上,不少上市公司,还没有到它的业绩实际价值。大家不必担心中期头部出现】


只要你不追高,大盘短期头部,也不怕!

技术分析动态很重要,基本面分析,略略关心一下就行

大盘指数,当它是一只超级大盘股,:有它的自身规律走势,关注它但不必太理会,关键做好个股!



标签:nhgs600377 中国最牛股市分析捷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