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厦门空港600897

自从5178点,高位下来,2449点止跌至今,运行三段走势,打开月线图好清楚:第一段A浪下跌,第三段C浪下跌,中间第二段,B浪反弹。今年C浪下跌最惨,大量套牢盘,害死不会止损的人。
市场几千只股,我们用心研判的话,应该找到机会盈利,但要设定止损位。
例如:寻找“只有A浪下跌,无C浪下跌”的股票。
今晚,总结这只股票走势,已经高位不能移买:宁沪高速,600377,只有A浪,无C浪。套牢盘少,庄家容易拉升(与其他大部分个股,层层套牢盘在C浪下跌绑住等解放,性质不同)
当然,
还有其他股票,只有A浪无C浪的,几千只股用软件扫描选出。你玩短线对软件要求不高。大家研究下,老友,花D时间。

平时我们几个人认为:只要最后操作失败,最后2至3次要止损的话空仓持币不玩。
C浪下跌通常长度,长过A浪下跌,例如民生银行:月线图容易看清楚,16年12月高点下跌开始至今年7月,完成三段:ABC浪,C浪长过A浪。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