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很快使感冒或头痛不再继续恶化

?


如果你感觉到已经开始流鼻水、连续打喷嚏、有点头痛,就快要感冒了!




1.赶紧先喝两、三杯温热开水(不可以喝冰的)等三、五分钟。




2.再冲一杯咖啡,任何咖啡都可以,三合一的最方便了,如果没有,铁罐子的咖啡也可以,一定要热的喝才有效(不可冰)。




3.二、三十分钟以后,咖啡和先前喝的开水会让你要尿尿,而且,很神奇的,流鼻水、打喷嚏、头痛都慢慢不见了!




想知道为什么这么好用?




一、咖啡可以让你加速排尿,加上先喝的开水,可以把已经侵入繁殖的病毒,从身体里「洗」掉大部分。




二、咖啡有提神、兴奋的作用,会让你低迷不振的免疫功能提振起来,病毒从尿尿排掉了一部分,免疫功能又加强了! ,感冒继续恶化的可能当然降低不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