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线如何赚快钱(从10月17日沪市涨停个股分析)


最近每天都有涨停个股,比例虽不多,约2%-4%左右,但可以从成交量看出某些痕迹,先看看今日沪市一只涨停个股
 
600180九发股份,10月8日,以8.79收涨停,成交量较前一交易日放大2.34倍,当日12日均线位于8.27。至10月12日冲至10.30后开始回落,收盘9.61,下跌3.32%,当日12日均线位于8.60,乖离为 11.7%。寻找该股的买点就从这一日之后开始。因为10月8日资金就已进场,快速拉升后必须进行快速洗盘。而大多数主力每一涨停后通常都会洗到12日均线附近。10月15日,该股继续下跌4.89%,当天12日线位于8.67,乖离为 5.44%,买点就出现在10月16日,当天最底下探至8.58,跌穿12日线,但成交量是迅速萎缩的,当天止跌收红盘。可以说主力洗盘已完成,终于10月17日再封涨停。
分析:个股放量涨停后,股价回探至12日均线附近就是极好的买点。
 
以此方法,追踪一只今日涨停的股票600499科达机电,今日量能较昨日放大3.28倍,收盘20.63,12日均线位于19.22,乖离7.32%。(假设明天在19.22设买单,即使不幸运遇到跌停,损失将是连3.5%)
 
以上这种方法仅供心理承受能力较强的朋友玩,因为完全是一种赌博式的投机,同时止损位是买入价的5%,止赢位是成本价的8%-10%。遵守纪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