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到了要分“公母”的时候了

前面预言跌,行情不大 ,并且36日的指标股票的拉升时我一针见血的指出是护盘行情,特别是平安的拉涨停明显是个别大股东在做盘,所以我那天在平安里面玩了一回超级短线,利润可观,在这里谢谢平安大叔的股东们的配合。因为有你们这样毫无顾虑的做盘让我老头子看清楚了行情的脉络,在上星期的行情中终于有了操盘的“工钱”。呵呵。前面指标股在护盘,所以指标股行情不能长久,后面应该还有波指标股票的下杀过程,所有现在拿指标股票的朋友可以出来,换股票,行情空间不大,4500点是极限位置,还有反复。


 所以,无论来怎样的行情都不会是一帆风顺的,绝对要提高警惕。所以在接下来的时间里面我们应该这样:在底部进场,注意是在4200点一线进场,选择中小盘股票,不追高,滚动操作,出浮动仓,留底仓,迎接4.5.6.月的“小牛市”。


 现在我们应该规避大盘指标股,一定要买在跌的恐怖时,出在涨的高兴处。从前面的朋友的问题中我发现有好多朋友老喜欢追高,涨起来了有舍不得丢,这样就犯了2008年的操盘大忌。上星期应该给这样的人上了几堂生动的教训课。下面的4.5.6.月的“小牛市”中如果你还这样就2008年会亏的跳*楼。切记,切记。


前面我说,2008年春季是国*际上许多大战*略问*题的结算期,其中美*国的次*债就是要结算的大战*略问*题之一,这是个关系到国际经*济版*图重新划分的的大**题,关系到美*国经*济霸*权能不能继续的大**题,关系到中*国这个新兴的大国在世*界新的经*济版*图中占什么位置的问题,在这样形势下,世*界经*济的镇*痛已经开始,金*融市*场市场的动*荡已经进行和继续,世*界资*本市*场的血*腥将会出现。现在美*国的次*债已经成为压垮美*国经*济的最后稻草,欧美因为美*国的次*债,经*济已经苦难深重。现在国内有一个观点:美*国的次*债对中*国的经*济没有什么影响。我说这样的人是草*包。中*国经*济现在已经是世*界经济的重要部分,况且RMB与美*元的结算关系是如此的紧密,我们的政*,治经*济军*事那个不和美*国有关的,只是对中*国的影响慢半拍。难道我们现在所有的经*济政策不都是围绕在世*界新的经*济版*图中占什么位置这个主线而进行的,讲到这里,所以所有的现在经*济政*策的出来你都可以看到这个主线的影子,把握这个主线也可以预测好多的事情。况且我们的政**府正在从美*国的次*债的产*生根*源和经*验教*训中总结了不少,现在看今天的控*制房**产,控制投*资,调节货*币,经*济紧*缩等等,那个没有这个主线的影子?国*内资*本市*场的调*节难道就没有这个主线的影子?况且有日*本资*本市*场动*荡造成的经*济恶*果还悬在我们旁边晃荡着呢!所以说,金融紧缩政*策明*显,通***胀已经出现,加*息就在早晚之间,行情不会就上去。为了控制通***胀,为了经*济稳*定运*行,政*府可能会牺*a股的牛市来调*控经*济--货*币和投*,*市可能提前来到,注意风险是第一位的。现在美*国的无*赖嘴*脸已经开始表现,下面可能就会破****摔,最后还可能狗***墙,现在国*际社*会是有许多国*家是警*惕的,这里面包括我们的国*家,不是正在未***缪吗?说到这里,大家应该明白,2008年注*定不是平凡的一年,2008年的资*本市*场也可能是血**腥味比较浓的一年。


分析形势,再看行情,现在指标股大盘股票究竟还有没有下打的空间和动力呢?现在好多专家都在说一个观点:即下杀空间不大。我的观点是:下去的空间是有的,但怎样下去,下到什么位置现在还要观察,我的估计是进一退二的方法到达,具体位置我始终认为会到3800点一线去。所以我们买股票要么是4200下面,要么是跌的恐怖的时候买进。


 


行情应该在5500点上面的时间不多,基本是3800―――4800点之间波动。所以操作要讲究快进快出,每次行情都应该以200点为操作周期,即涨200点左右就要出,跌200点就考虑进,不空仓,但也绝对不满仓。


身体不好,很多朋友的问题我不能都回答,望大家原谅。高兴的是前面判断基本正确,并且每天的涨跌都基本判断正确,看盘花了不少的精神,只是想在这样难操作的时候出来帮助更加多的朋友,要是行情稍微稳定些我也不用出来指导大家操作,真正希望下面的日子让我轻松些。


买在跌的最恐怖时,卖在涨的最高兴处,-----是 2008年的操盘总原则


上面分析不作为任何人的投资参考,也有蒙不对的时候。

看见的都是缘,顶一下让更加多的朋友看见,你就是结了大善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