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行情有终结风险,密切关注权重下步走势.....

行情在9号出现了断头扎,目前处在反抽中,中小创业开始上涨,而权重则发生调整,这种节奏并不是完全的28转换,行情非常有可能在此位置终结。


我自己这段时间的操作一直在板块之间切换,目前主要以小盘股和二线蓝筹为主。一直看我博客的人会记得,我两个多月前提到的战略,就是用三分之二的资金去融资账户买银行股做抵押,然后用融资做波段,这个战略证明是成功的,自己的民生银行虽然在拉升过程中换股而抛掉了,没吃到全段,但证明了这个战略是可行的,自己对民生银行本来规划两年的投资期,结果三个月不到就碰到了大行情。


目前来说,要关注权重是否能再起行情,如果权重在此位置出货,而用中小板来做掩护,则行情可能在此位置做顶,等权重出货完毕,然后大盘小盘一起砸。


?


自己写博以来多空观点总结(博文回复中直播自己操作):



(10年): 10年7月开博后一路看多, 至10年11月初开始看空, 直到年底. (总结:自开博到年底,大趋势准确判断,最终总资金盈利35%)



(11年): 11年初继续看空, 1月27日提出底部观点开始看多, 4月20日后继续看多(失误处), 6月初放弃多头思路并等待反转时机, 6月21日提出大盘反转, 7月中旬确认行情为反弹开始一直看空, 8月9日入场抢反弹, 8月中旬判断行情为反弹, 清仓看空, 10月13日开盘进场抓反弹, 10月17日早盘清仓离场, 10月26日开盘再次入场预期一轮中级反弹, 11月8日离场看空到年底. (总结:1月底及时进场,但四月底判断有所失误将上半年利润几乎抹杀,下半年逆市比较精准的抢反弹操作,最终全年总资金盈利15%)



(12年): 12年1月9日开始入场, 1月13日开盘后清仓, 2月10日全仓中线入场, 3月21日早盘放弃中线清仓离场,4月5日再度入场做多, 5月11日开盘清仓离场, 5月28日抢反弹, 5月31日清仓,8月7日全仓入场,8月13日早盘清仓,9月28日开始参与反弹,10月12号退出观望,12月5日开盘后全仓买入。(总结:全年大趋势没有犯错,但波段操作精度有所欠缺,最终全年股票总资金盈利45%)



(13年): 13年继续保持12年底的全仓状态,到2月19日开盘后清仓离场,3月6日早盘全仓入场抢反弹,3月8日早盘清仓,5月6日早盘全仓入场,5月9日早盘清仓,7月11日早盘全仓入场,7月15日早盘清仓,8月13日午后全仓入场,8月15日早盘清仓,9月9日开盘全仓入场,9月17日开盘清仓,11月15日开盘后入场,11月20日早盘清仓离场,11月28日午盘前全仓入场,12月2日开盘后清仓观望,12月4日开盘后再度全仓买入,12月9日开盘后清仓。(总结:全年大趋势没有犯错,波段操作还算成功,错过一定的个股行情,最终全年股票总资金赢利52%)


(14年): 1月24日下午开盘后全仓入场,1月27日开盘后清仓,2月10日开盘后全仓入场,2月14日早盘清仓,2月20日早盘入场操作中小和创业板个股短差,2月21日开盘减到轻仓创业板,之后几天迅速恢复到空仓,3月25日早盘全仓入场,3月27日开盘后清仓,7月23日开盘后全仓参与,8月1日早盘收市前清仓观望,之后放弃波段操作,以操作消息股为主,10月29日再次全仓入场,11月10日早盘清仓退出观望,11月24日早盘入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