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短期机会快来了。淡定淡定!

?

没开股软,大体分析。低开后一阵急拉翻红,对这种走势,一笑而过。不过目前也接近阶段底部了。地产已经在筑底了。也是相对抗跌了。经过昨天高开触顶均线后下跌,这是最后一波了。而均线休复需要一个过程。看下30分钟k线走势,目前不到反弹时间,时间未到达,强拉会无果。不过经过昨天的大幅高

开后急跌,已经缩短了调整时间。如果正确的话,明早半小时是个买入时间。而明天,将是上攻态势。午后将放量强攻30分钟的30日压力线,目前在2700,明天会下移。但愿是这走势哈!明天见分晓。今天 10:32?来自新浪微博

我:对待#股市#下跌,心中看准未来,就不会惊慌了。目前一切都正常走势中,强把责任加给政府,加给股指期货,是不负责任,是无能表现。想了解长趋势,建议先去看一分钟及五分钟走势k均线图。觉得读懂了,再去看更长周期。一切都大同小异。


我:对于股市,每当到达一个临界点,总会有或多或少、或大或小的消息来影响助力。这就是时间先于空间到达。或者说,在特定的时间段里,肯定会出现某种消息。这就是神奇的时空概念。

5月11日 12:56?来自新浪微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