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1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1.18)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今天的市场虽然没有太强劲的反弹但总算启稳了全日基本围绕昨收盘区域在5090-5190区间震荡运行,尾盘以小阳报收成交大幅萎缩了近四成表明市场在急跌后谨慎观望的心态今日的阳线从技术角度来看,对形态的修复帮助不大不仅没有收复昨日阴线的三分之一而且仍处于均线压制之下但这并不意味市场没有进一步反弹可能毕竟本轮调整主要是由外围市场拖累引发的只要外围的影响消除大幅反弹就会比较容易从今日港股在早盘大跌近1000点后到收盘反涨近100点的气势来看,A股紧随其走强的机会就相当大因此下周市场在周初短暂震荡后,将展开较为有力的反弹去攻击5300附近区域,然后将在5130-5330区间震荡以逐步修复形态今日指数涨幅不大但个股却相当活跃创投煤炭科技中小板等板块轮番拉升只是由于权重股按兵不动指数才起色不大创投板块源于消息的刺激今天表现强劲,但毕竟离创业板真正开锣还有一段时间其走势将冲高两天后就会回落整理科技股是今年表现较差的板块目前的走势属补涨的,暂时不宜追买通讯板块得益于电讯重组以及3G商用的逐步展开新资金流入的迹象相当明显象前期的农业化工板块那样走出一段较好的行情建议投资者多加留意继昨日的农业奥运板块后化工板块今日开始补跌最近最强的板块就只有中小板没有补跌下周将会陷入整理当中。农业医药化工通讯等是有新资金刚介入因此近日的下跌只是正常的获利回吐后市仍有反复走强创新高的机会权重股及基金重仓股近期走势以震荡蓄势的可能较大走强机会预计要在节后了下周市场先反弹后回落然后再反弹的可能较大周线有望以中阳临近5300区域报收投资者在近期的操作中不宜频繁换股一旦短线被套也不要轻易杀跌目前个股是轮流涨升的只要属于主流板块的个股短暂调整后会很快回升的


 


股票推荐:


星马汽车(600375)这支行业行业龙头股,短期的盘整已接近完成,建议后期逢低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