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3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1.22)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在目前恐慌极度蔓延的行情下,一切支撑都显得苍白无力,今日市场的表现就充分体现了这一点,早盘低开百点后市场在跌破4600后一度反弹临近4800,在港股的大幅下跌下打击了市场的反击信心,拖累市场展开新一轮下跌并跌近4500点,尾盘有所反抽但仍以350点的巨阴报收,成交相比放大了一成多。今日的惨烈几乎与5.30的那几天相当,两市有近1000只个股处于跌停状态,不仅权重股继续大幅杀跌,强势股也被拖累展开补跌,两天的下跌使指数缩水了12%,完全是股灾的情形,对于后市我有几点看法:一、市场本轮下跌主要是外围影响促成的,在这之前无论是机构还是普通投资者都是持看好态度,一周近1000点的快速下跌几乎没有给大资金出局的机会,既然全部被套,接下来在外围影响逐步消除后大资金肯定会伺机反扑;二、今日的缺口应是中继缺口的可能较大,明日早盘再出缺口的话从技术上来说是衰竭的可能较大,而且极度超卖的技术面也有修正的要求;三、昨日平安的融资计划是大跌的导火线,但管理层并未有任何表态,这两天的大跌会促使其做出稳定市场的态度并可能出台护盘的利好;四、权重股在尾市有一定的放量,象钢铁、石化等已有拒绝下跌迹象,金融股再经明日冲击后启稳的可能也很大,一旦权重股止跌再配合农业、医药、创投、通讯等板块轮流拉升,反弹就将随之展开,因此短期市场再经明日早市回落临近4400后,单日逆转大幅反弹的机会将可能在午后出现,接下来两天市场仍可能继续反弹去冲击4800的区域,反弹完成后市场仍将二次下跌到4600附近区域,但再创新低的可能不大,有望在4500-4700区域重新构筑底部为接下来的行情做准备。明日市场先下后上再震荡的可能较大,早盘承接今日弱势将继续低开,在下探4500附近后展开反弹,受阻4580附近后市场将重新下跌并可能破4400而探低4380附近,这之后权重股可能在新资金的介入下反拉,在农业、医药、通讯等板块推高下大盘会逆转向上有望大幅反弹,尾盘以阳线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北大荒(600598)短线有资金介入的一支农业股,在后期的大盘调整中可逢低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QQ:335169630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