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4日的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1.23)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在次贷危机冲击、外围股市全面暴跌、中国平安抽血1500亿、近万大非解禁、创业板即将推出、业绩下滑及众多机构对牛市预期淡化的影响下,A股市场在一周左右的时间暴跌近千点,但今日在美联储降息75基点引发外围市场反弹的刺激下市场依托4500区域,展开了较为有力的反弹早盘在反弹到4700附近受阻后重新单边回落再探了4500附近其后在创投农业通讯等板块强劲拉升的推动下市场震荡走高以大阳报收,成交略有萎缩但仍处于合理范围市场止跌于4500附近表明场外资金对此调整区域的认同今日指数并未收复昨日跌幅的一半,原因是由于主流板块涨幅不大造成的按轮涨的节奏在最强的农业创投等板块之后明后日象金融有色地产等有望成反弹的第二梯队来推动市场继续走高因此短期来说市场虽然反弹到4800附近但接下来可能会有一定的震荡出现之后仍将继续向4900附近的反弹目标挺进反弹完成后市场仍可能展开二次回落再探4600附近区域然后将震荡运行以重新构筑新一轮上升的底部市场今日呈现了普涨局面两市有近150家个股处于涨停位置领涨的是最近资金流入明显的创投农业通讯等板块创投及农业板块由于累积了一定的获利盘明日冲高后有回落震荡可能是短线了结机会通讯板块升势才起有持续走高潜力仍可适当关注金融等主流板块虽然今日表现一般但反弹的力量在逐步增强明后日有一定的反弹空间但追买要谨慎中小板调整仍不充分再整理2天左右才可能会有集体反弹的机会煤炭板块上升趋势保持完好中线仍有较大向上空间明日市场冲高回落再冲高的可能较大早盘在反弹到4800附近会受阻回落下探4660附近之后在金融有色等板块的带领下市场将重新走高并冲高4850附近以阳线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安泰集团(600408)近期煤炭板块表现强劲,该股后期仍有表现空间,建议关注。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QQ:335169630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