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1.25日的盘面会有变(1.24)

明日盘面分析及热点推荐


 


今日市场虽然仍延续反弹走势但上升之势明显有减弱迹象早盘见高4770后就震荡回落探低4630附近受支撑后逐步走高但仍受制于4770附近尾盘重新回落以小阴报收成交略有放大今日个股仍呈现普涨局面创投农业通讯化工等继续被市场追捧大幅走高本以为能领涨的基金重仓股象金融有色钢铁等却依然是做空的主要力量这表明基金等机构对目前反弹谨慎的态度由于今日市场连4800区域都未曾触及而且盘面显示追涨的动力明显不足因此本人将调整短线反弹目标在4900的观点而认为市场的反弹有到位可能也就是说市场明日最多再上摸一下今日高点后将重新展开下跌,这两天的反弹堆积的筹码很可能成接下来新的杀跌力量因此在接下来的几天市场将至少考验4500区域甚至跌穿考验年线的支撑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线将获利筹码在明日市场冲高时先了结,待市场回落后再介入创投板块近日延伸到了高校板块上巨量的换手表明短线资金在大量进出象低价的600624、600846短期可能还会有一定的炒作空间,若参与的话要谨防因分化可能的快速回落尤其是参股创投公司概念板块短期有调整的要求。农业板块因农产品涨价的预期已有演变成主流热点可能但短期由于累计涨幅较大可能会震荡洗盘回落时中线仍可留意,通讯板块今日冲高回落也有整理要求了,但由于是新资金建仓,调整后仍有较大的向上空间医药板块仍处于震荡蓄势中应继续耐心持有明日市场重新下跌的可能较大早盘低开后下到今日低点4630附近后会逐步收复失地4700附近的抛压将使市场重新下跌有可能在击破4630后出现加速向下走势探低至4550附近以阴线报收的可能较大


股票推荐:


方正科技(600601)受益于创投概念,近期有跟某机构的合作计划。


 


最新最及时操作会让每个支持本博客的朋友都有满意的投资收益。


 


特别声明:本栏内容仅供大家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